close

      因家裡的日製三菱直立式變頻洗衣機洗壞我好幾件衣服, 襪子, 馬力實在太強了, 衣服如果沒放洗衣袋領口馬上變成荷葉邊, 若放洗衣袋衣服又洗不乾淨, 所以想換滾筒的念頭, 日立容量小,無熱水, 聽說洗脫烘到乾要3-4小時(驚!), 後來考慮洗衣和烘衣分開式的比較有效率。BOSCH / Miele 洗衣+烘衣上下堆疊, 但歐系的桶槽都好小喔~雖然真的很安靜,又穩! 爬文有網友推薦美系的美泰克滾筒洗衣機, 因之前新禾代理的售後服務很爛, 現在開始變成由惠而浦接手, 所以就放心買下... MHW5500FW, 瓦斯型乾衣機 MGD3500FW, 桶槽真的超大的, 終於可以洗我家的3M四季被了....但....悲劇在後面....

師傅裝機後有試機, 有驚嚇到, 這抽水馬達也太大聲了吧, 師父說正常....@@" 在剛開始洗衣前會運轉, 要脫水前也會運轉, 超大聲的馬達聲....過幾天還是不放心,所以線上叫修...

我的問題點:

1. 洗衣的水好少喔~幾乎就是把衣服沾溼而已, "洗清"也是, 沒看到水位 → 維修技師說現在機型都是這樣, 已經很多人問過相同問題, 也無法調整水位 ....

2. 洗衣剛開始與剛脫水, 會啟動抽水馬達, 馬達好大聲!!!  約50分貝 , 導致太晚我不敢洗衣服, 怕吵到鄰居(機器在陽台,我在客廳都聽得到馬達聲音) → 維修技師說正常!! 他們的抽水馬達都是這樣, 無解! 

3. 順便問問技師, 我的惠而浦冰箱怎麼也很大聲....他還是一句話 " 正常啊"....哈哈哈 挖哩, 想要安靜無聲最好還是不要買美系...還幫我調冰箱冷度, 結果冷藏室的蔬菜都結冰@@"(這技師也....)

4. 烘衣: 非常快1小時內暖呼呼, 但....我的有些衣服卻縮水了~~好慘啊....所以烘衣還是要看衣服標誌, 不能烘的還是不要鐵齒

5. 每次洗完要擦橡皮圈溝槽的水, 倒洗衣精下去盒子, 就會開始流...流到門邊下....又因沒什麼水, 等我洗完打開時, 門邊洗衣精還在 = ="

6. 每次烘完衣服要記得清棉絮

7. 我是去祥銘(北市古亭站)買的, 比價幾家後那邊比較便宜, 而且也有展示, 到店或電話報價比較便宜~

使用三個月後心得:

就是好吵還是好吵, 如果衣服有泥巴汙垢 或沾黏汙垢, 最好先去除汙垢再丟洗衣機, 因為滾筒無大量的水沖洗, 所以洗完泥巴還在, 有些還跑去別件衣服, 這時候就會懷念直立洗衣機

我用好事多Persil, 標示可用於滾筒, 但我只倒5分之1, 因為洗清過程都沒有說(只是沾溼衣服), 所以洗完衣服還是黏黏的味道很重, 所以現在我都標準洗程+加強洗清+快速洗衣這樣! 好麻煩喔~真後悔我這台怎麼沒水阿....最後我受不了跑去買一台小型的直立式, 洗我的貼身衣物, ><

最後, 良心建議要多比較! 

好處是衣服襪子不再荷葉邊, 不用再套洗衣網 , 直立與滾筒各有好處, 家裡夠大的話各一覺得比較適合, 看衣服分類洗滌 XD

脫水影片

 

IMG_4890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