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喜歡吃麵的我最近愛上乾拌麵,一口氣買了好幾包

我最喜歡的依序如下

1. 福忠眷村醬麵的蒜香麻醬,蒜油很香,麻醬也很香,麵條是粗的,整體來說非常好吃,但是價格是最貴的,一袋199有4包,單價50

2. 老媽拌麵的蔥油開陽,這原本是我最不看好的,沒想到意外的好吃,一打開蔥油包超級香,配上醬油還有一包調味蔥粉,真的好吃,喜歡吃辣的自己再加上老媽的麻辣伴醬

3. 曾拌麵的香蔥椒麻,麵條是粗的口感很好,醬料很香也很辣,吃的很過癮,我平常吃微辣的人不過對我來說太辣 (好事多一箱399有12包 單價33.25)

4. 老媽拌麵的老成都擔擔,裡面好幾包醬料包,口感滿豐富的,也有麻醬 (團購8袋送小辣醬,平均一包40.5)

5. 老媽拌麵的胡椒麻醬,裡面好幾包醬料包,口感滿豐富的,當然也有麻醬,不過胡椒粉和調味粉味道滿重的

6. 最後一名是酸辣拌麵,就一包醬油一包醋一包辣油,整體來說沒有喜歡,味道單調許多

 

arrow
arrow

    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